Exsifaith

被劝回来的,就这样吧

【夏露】无意义(上)

孩子期中考试考完了,所以来更新了。

最近沉迷于《双向系列》,其实就是这篇文的灵感。(为什么都2021了我才听双向!)

反转较多,请不要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和理解到的,听过《双向系列》的孩子因该知道我在疯狂暗示,没听过的……你自己看着办。

世界观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,可以理解为我的《夏尔攻略计划》的平行世界,私设较多。

巨ooc!注意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夜初降,皎洁的月光从窗外透进来,伴着稀稀疏疏的一点星光。


少女静坐在窗前的写字台,微微抬起头来,月光映入她赤红的双眸,本冷漠的眼神也稍稍映出一点温柔。

她在纸上轻轻写下几个字,毫无厌倦的看着,默念着……



2.

“夏尔老师!在干什么呢?”

突然传到耳边的声音使她突然感到惊慌,【魔力感知】偏偏在这时候忘记用上。她急忙将纸放好,回了一句:“没什么。”


“不,绝对有什么!”也许是看到对方惊慌失措的反应,利姆露突然上前凑近她,双眼对视那一刻……

对方冰冷的目光映入了自己的双瞳,他慢慢退开,敷衍一般的笑到说:“哈哈,开个玩笑啦。”可……并不好笑。


他退出了房间,关上了门……



3.

脑海中无限回想着刚刚,那个冰冷的,使人无法直视的眼神,想抹去它,却好像已经刻在了脑海里……的确不好笑。


她,已经不知道多久了,不知道多久没有对自己笑过了。不,她似乎从未对自己笑过。

因该是个人原因吧,她本来就是那么冷冰冰的,可为什么?却奢望她至少在自己面前……不是这样。说的好像自己是什么特殊的身份一样。

但,自己明明就是啊!

作为她宿主,她与之魂同在,该是她最重要的存在,为什么却……


今夜,又是一个不眠之夜。


4.

夏尔把纸张重新拿了出来,握紧了拳头。

赤红的双眸中显现出的,不仅是冷漠,更是透出了些许悲伤。


为什么啊……

与他同行那么多年,乱世浮沉,人事纷繁。他的同伴,家人,重要的东西越来越多,自己却被摒弃在一边。

明明在一开始,真正的,第一个陪在他身边并会永远不离开他的,是自己啊!


然而在他身边那么多年,全心全意的为他付出,毫无怨言的帮助他,换来的,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冷落。

呵呵,毫无意义啊!


5.

真的,很爱她啊!

可是,她能把自己当成什么?只是一个借个位子,把自己当成一个实验体而已。

她能留在自己身边,能帮自己做这么多事,该知足了吧。


……

自己对他那卑微的爱,果真不值一提啊!

自己对他来说,能是什么?一个工具,一个被他利用所物而已,什么都算不上啊!

但,他至少让自己留在他身边,至少自己还有利用价值,够了吧!


6.

办公室里,夏尔将捧在手里的公文念了一遍。

“所以……主人。”

抬起头来,只见利姆露盯着自己看,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目光,她却只是冷冷的对他翻了个白眼。

“主人!”

“诶?”怎么了。

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干嘛一直盯着我看?”

“啊,没事。”

“那请不要分心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
7.

好像结束这一切,要不,还是对她表达心意吧!

被拒绝也就算了,让自己死心吧!至少,自己尝试过了。


8.

黎明,清晨,上午,正午,下午,傍晚。

直至夕阳落下,最后一点光芒消散,夜晚降临。

原本圆了的月亮又重新缩小,只剩半个。星星说不上多说不上少,月光与星光,一同透进窗前,那个房间。


“那个……夏尔老师。”话语里含着的是悲伤,是不安,却又掺有一丝坚定。

“嗯?”依旧是冰冷的声音,冷漠平淡的态度,却使对方的不安更加了。

“我,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……不,也说不上很重要。就是,你能听吗?”

“说吧。”对方正式的态度,使自己感到一丝疑惑。但却没有多想,坐到了他的身边,随口回应了一句。


以冷漠的眼神看着他,等待着他那缓慢而又犹豫的几个字。


……

抓住了她的手,做了一次深呼吸。下定了决心,才缓缓道出那几个字……

“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。”


10.

“滴答”

静的可怕。

墙上钟表的针不停走动着,在这静的可怕的氛围显得格外突兀。


那一句话之后,他们便再也没有吐出过一个字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
夏尔突然之间的往利姆露身上一靠,把他推(别误会)到(我不会)在榻榻米上。

夏尔突然之间的动作使利姆露感到惊慌,紧紧的抓住了自己,并有往自己身上依的动作更是使他感到疑惑。

一直到,她缓缓到出那一个字——

——好


To be continue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如你所见这是个未完待续,就像我开头说的,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和理解到的。(疯狂暗示ing)

下一篇应该要等半个or一个月。


二编:我咕了这个坑能不能填我不确定了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