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sifaith

被劝回来的,就这样吧

【夏露小短文】未敢说出口,不愿说完整

无聊,突如其来的脑洞,就是想产点粮

然后就把这篇文摸出来了

利姆露视角,有点ooc,注意避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傍晚落日,鸠拉大森林迎来了夜晚。


嗯,夜晚。是啊,现在是晚上。但是!为什么!现在我!


完全睡不着。



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不像睡不着,更像是不想睡。毕竟平常来说想睡的话直接调成地位活动状态就好了呢,有时候都不用做直接就能入睡。

然而今晚……



《我看就是主人你太闲了,像之前天工作的比较晚的时候不是躺床上三秒入睡?有时候还是把工作都丢给我的情况。这一段时间稍微闲下来就这成这样了,我看要不您还是给自己找点事做吧,虽然大多时候都是丢给我的。》


脑内突然传来一段的吐槽处处戳我痛点,今日的夏尔老师依旧毫不留情啊!


“喂喂!你这什么意思啊!感觉到疲惫会入睡这是常识吧?还有什么叫全都丢给你,明明只是偶尔实在太累了才会有你代劳亿下好吗?”

《告,史莱姆是不会有疲惫的感觉的,这是常识吧?》

嗯,再一次毫不留情的怼回去。你就不会对自家master好一点的吗?!

没办法,吵也吵不过,忍了!


…………

真的实在睡不着呢……

“夏尔老师。”

《怎么了?》

“你说是怎么回事嘛?为什么……”

《咳咳》

“哦,没事了。”


我努力做思考让自己转移注意力。

本是普通37岁上班族,被路过的歹徒刺死,却意外转生到异世界成了一只史莱姆……

重复过很多遍了吧,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,但渐渐的就习惯了。

对了,因为转生前37岁还是个……咳咳,临死前有意无意的一句话被【世界的话语】当成了愿望,给了我一个特殊技能【大贤者】。

然后又是一系列事情,我进化成了魔王,她也一起进化成了究极能力【智慧之王】拉斐尔。

再后来,为了感谢她的教导,为她命名为“夏尔”,她也就此成为【神智核】。

然后又一同并肩作战,一系列事件。直到现在,世界和平,生活安定了……


我为什么会扯到她?啊不,为什么会莫名有种感动的感觉?还是我们之间的故事……


话说,我对于她,似乎总觉得是亏欠啊!

好比那么多年,她全心全意的对我付出,却从未为自己考虑过。而我,一个名字,把她当成搭档,伙伴……好像,仅此而已。

而且,甚至没有正面好好的向她说过一声谢谢啊……

这样怕不是不太好?何止不太好啊!罪孽深重了啊!


“呐呐,夏尔老师啊!”

《嗯?》

“多久了?”

《什么?》

“就是……你在我这多久了……”

《不算那个的话就是九年零90天,不算的话就刚好九年。怎么了吗?》

“就是,你有没有觉得我……怎么说,就是在我身边挺累的,也挺亏的。”

《……理解不能。》

“嘛嘛,就是啊。在我身边属于那种努力干活还没有报酬。而且就像你说的,总是被使唤来使唤去。真的……没有任何想法吗?”

《……能被主人信赖与依靠是夏尔的荣幸,以及,单单是给了“夏尔”这个名字,我就很高兴了。》

“嗯,似乎是预料之中的回答。”

“总之谢谢你呀!各种方面的。”

《……是,那请主人今后继续依赖夏尔。》

“会的。”


…………

那句话似乎是少了一句的,因该补上个什么呢?

——你对我来说,真的很重要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咕咕咕,似乎是知道自己太久没更新了,所以就爬过来了。

在想着夏露要怎样不搞分身这个梗还能撒点糖,所以就摸了一篇这玩意儿。

准备期中考试了,这一段时间可能更加没空更新了(虽然从开学到现在就没怎么更过)

咕咕咕,寒假见吧。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