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sifaith

被劝回来的,就这样吧

【夏露】无意义(下)

抱歉拖的有点久

标题其实是乱取的,看看要怎么填这个坑吧

严重ooc,私设较多,注意避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1.

“呐,夏尔,这月亮不挺好看的吗?所以找一大堆理由不肯跟我出来是为什么啊?”

看向一旁的恋人,见到她那双赤色的,无神的双眼里映这一个明亮的圆月。

“你知道我不喜欢出来。”毫无感情波动的语气,却也习以为常。

“唉,好吧。感觉你现在和个宅女没什么区别了,不是宅在家……”

被身边的恋人瞪了一眼,自己则马上闭上了嘴。


12.

“真的很好看。”

看着眼前恋人的脸,小声喃喃着。

“所以把我拉出来是为了换一个地方看我吗?有什么意思吗?在家里不也一样吗?”

“什么呀!不是出来看月亮吗?”

“可你一直在盯着我看。”

“因为月亮没有你好看。”

“请不要以调戏的语气对我说一些用来逗小姑娘的话,如果真的是在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我觉得我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别!看那月色多美啊!”


13.

缓缓睁开了金色双眼,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,她熟睡的脸。

“诶?”有感到疑惑,但没有出声,看着眼前的恋人,回想起昨夜。应该是玩的太晚睡着了自己被她带回来但自己不记得了吧?

那是她为数不多的模样。精致的脸庞带着些许温柔,蓝银色的长发有几缕掉到脸上,双瞳紧闭着,就静静的躺在那。

“好可爱……”他在心中默念着。

伸出来手,想去触碰她的脸,却害怕惊醒她,又把手收了回来。

“还是再睡一会儿吧。”于是小心翼翼是把她揽进怀里,再次闭上了双眼。


14.

“早上好,主人。”隐约之中听见她的声音,轻柔的声音萦绕在耳边,使其缓缓睁开了双眼。

“早上好,夏尔桑。”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,睡眼朦胧的样子,含糊不清的咬字,然后便冲着她微笑了一下。

对方也以笑回应。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则只是他们之间的普通生活,虽说如此,对他们来说也是及其美好的时光。

就是如此,日复一日。


15.

“不知为何,她对我好像逐渐冷淡了。”利姆露扶额摇了摇头。

也不知从何时开始,也不知为什么,自己的的恋人开始与他渐渐疏远。

“我哪里惹夏尔桑生气了吗?”对此他感到了深深的不安,于是便打算以此搪塞过去,只是惹她生气了而已,过一段时间就好了。


16.

“也不知为什么,我对主人……”夏尔把头靠在墙壁,叹了一口气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也不知为什么,自己对他的情感渐渐淡了。她因此感到郁闷,毕竟自己可不是那种只看新鲜感的人,啊不,神智核。是啊,神智核,曾经作为权能的她连有情感都是奇迹,何必说什么新鲜感呢?

于是,她觉得定有什么不对劲。

但却对调查无从下手。

她本就不理解情感,对于情感的深浅变化,她更不懂。

于是就如此放任了。


17.

就是如此,又是如此的日复一日,直到那一天。


18.

“不知为何,我觉得我像一个傻子。”夏尔看着眼前利姆露天真的笑容,内心感叹着。

“为什么要这样心甘情愿待在他身边,不求回报的对他给予无限的帮助。”

“为什么来着?好像因为我爱他?但似乎不是啊,我对他,对任何人,都没有情感啊!”

“想离开他,终不愿意,这又是为什么呢?算了,留下就留下吧。”


19.

“她这是怎么了?为什么对我越来越冷漠了。包括现在,为什么就连我碰她都一副不情愿的样子。”看着那张好久没对她笑过的脸,利姆露内心凌乱了。

“什么啊!到底发生了什么?

“为什么现在她对我的态度越来越不好了,可她什么都不和我说。”

“想探究到底,但终不愿意,似乎有人在告诉我不要知道这一切,算了,继续演着吧。”


20.

早上睁开眼,眼前的不是他熟悉的脸。这似乎已经适应了,但又觉得不习惯。

推开房门看见了她——

“早。”

“早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填坑了!?真是个奇迹(呜呜呜催稿的人都好吓人)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,就想发点无脑的刀子(?)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